最新公告  最新公告

最多山友推薦「兆豐登山綜合保險」分散風險

2019-10-04

登山綜合保險~分散山友風險

單位:新臺幣

承保內容 保險額度
意外身故/喪葬費用或失能保險金(AD&D)

200萬元

實支實付傷害醫療保險金(MR) 20萬元
緊急救援費用 50萬元

#我要投保

本網站採「會員制」,要保人與被保險人需與會員為同一人(即僅限本人親自投保),自然人需年滿18歲。請先註冊會員個人基本資料,完成首次註冊及身分驗證後,即可進行網路投保。


登山綜合保險Q&A

登山險(登山綜合保險),保障範圍可分為登山事故保險、緊急救援費用保險兩大項。其中,登山事故保險指的是參加登山活動遭受登山事故,導致傷殘死亡,或是身體經醫院或診所治療的費用;緊急救援費用保險則是因參加登山活動遭受登山事故,所支出的搜尋費用、救護費用及遺體移送費用。

兆豐網路投保專區溫馨提醒:

 一、登山,一定要投保登山險嗎?

目前苗栗、台中、花蓮和南投等縣市均要求登山者,申請入山證前,一定要投保登山險。民眾可以先了解該管轄地區的「登山活動管理自治條例」是否有要求投保登山險的規定,如果沒有強制規定投保,建議民眾仍然可依自身的需求規劃進行投保。

 二、登山險理賠範圍和金額為何?

「登山保險依據保額及天數的不同計費。」兆豐網路投保專區登山保險的承保範圍包含登山期間因登山事故所造成的失能及身故200萬元外,也包含實支實付醫療保險金20萬元及緊急救援費用50萬元。

三、登山時遇到如落石擊中、蜂螫、墜崖、雷擊、迷路失溫、扭傷骨折、截肢等等有理賠嗎?

若身故依投保金額、失能依投保金額乘以失能程度比例、受傷依投保限額內實支實付。

四、 登山遇到事故時,若需急難救助(譬如搜救人員之費用)是否含在登山險理賠範圍內?

登山地點非管制區之意外,緊急救援費用均在承保範圍。若未經申請許可之登山活動或限制.禁止進入之警戒區或公告禁止進入區域所產生緊急救援費用為除外責任。

五、因 搜尋被保險人所發生之費用,相關時限規範為何?

【舉例說明】

奇萊主北三天登山活動,8/1入山,預計8/3 pm17:00下山,若家屬因等不到登山者回家而報案,則超過預計下山時間24小時後所產生的搜救費用可獲得理賠。


#登山 #登山綜合保險 #搜救費用 #業界最高

 

 

 
前往投保
         
         
          個人傷害保險 汽車保險機車保險住宅火災保險旅行平安保險